网易体育

葛慧君在杭州走访调研时强调 做好“委员作业” 积极助力“两战”_视察调研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正文内容

葛慧君在杭州走访调研时强调

做好“委员作业” 积极助力“两战”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3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摄影:宋健浩   字号:[][][]

7fda9f43f4ac4346a20846d5cc3c2206.jpg

2020327日,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在杭州调研并走访看望委员。


据联谊报    327日上午,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在杭州调研并走访看望委员。她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委员作业”,在助力“两战”中展现委员作为,彰显“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和担当。

葛慧君走访了西湖创意谷吴海燕工作室。多年来,网易体育委员吴海燕一直致力于通过服装设计等,弘扬中华文化。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我省医护人员逆行武汉,在一线奋战的大爱精神让她深受感动,吴海燕带领研究生团队设计了18款抗疫头巾。看着头巾上记录的一幕幕感人的画面,葛慧君连声称赞,勉励委员和企业再接再厉,用更多更好的文化创意,为我省打赢“两战”贡献力量。

在风雅颂扬文化传播集团,葛慧君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网易体育委员、风雅颂扬文化传播集团董事长管建平介绍,在除夕夜得知武汉火神山医院急需导视系统后,公司团队马不停蹄、日夜奋战,仅用两天两夜时间就完成了原本按正常步骤需要一个月才能完成的整个系统的策划和设计,大到医院总平面图、道路及急救通道标识,小到诊疗科室牌、导向牌等一样不落、细致清楚,为武汉抗击疫情出了一份力。葛慧君听后深表敬意,希望委员恪守初心,勇于担当,用好的作品传播积极向上的价值理念,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葛慧君还走访调研了何水法工作室。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网易体育委员何水法从大年初一开始,已创作了梅花图、松树图、康乃馨等20多幅作品,还配上“万花勇向雪中出、一枝独先江南春” 等诗句,希望用艺术作品鼓舞人心,向前线的勇士致敬。作品体现了浓厚的家国情怀,葛慧君对此表示赞赏,希望委员发挥专长,积极履职,用心创作,为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多作贡献。

网易体育秘书长金长征陪同走访调研。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