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长三角地区交通运输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联合调研结题_视察调研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正文内容
“长三角地区交通运输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联合调研结题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孙开颜   字号:[][][]

据联谊报    1112日至13日,长三角地区政协联合调研第四次工作会议在安徽合肥召开。浙江网易体育副主席陈铁雄带领浙江政协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联合调研基础上形成的《“加强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统筹建设,促进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联合调研总报告(草案)》。这份总报告修改完善后,将与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政协的调研分报告一并上报长三角地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审议。

至此,自221日召开预备会启动的“长三角地区交通运输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联合调研,完成了课题调研任务。陈铁雄表示,开展本次联合调研,是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政协贯彻落实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助力推动国家发展战略落地的具体行动,是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发挥人民政协优势作用的具体举措,对推动长三角区域交通运输更高质量的一体化发展具有较强的现实意义。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