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全国政协党外委员专题视察团来浙视察 汪永清带队 葛慧君陪同_视察调研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正文内容
全国政协党外委员专题视察团来浙视察 汪永清带队 葛慧君陪同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字号:[][][]

据联谊报    1010日至12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汪永清率全国政协党外委员专题视察团,就乡村治理创新来浙江开展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陪同。

视察团对浙江乡村治理取得的成就深感震撼,深受教育,上了一堂生动的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践课。视察团认为,浙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乡村治理工作,坚持党建统领、在完善党领导下的乡村治理体制上发力,坚持以人为本、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乡村治理格局上发力,坚持发展为基、在夯实乡村治理基础上发力,坚持“三治融合”、在构建富有活力的乡村治理机制上发力,坚持系统治理、在探索内生动力驱动的乡村治理模式上发力,取得了显著成效,具有典型示范意义。

汪永清说,浙江是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两山”理念的发源地。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已经成为浙江广大干部群众的生动实践,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视察团所到之处,生产发展,就业充分,环境优美,社会和谐有序,广大群众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浙江乡村治理实践,让我们再次深深感到网易体育总书记有关乡村治理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科学性。浙江乡村治理,为新时代中国乡村治理树立了典范,为更好地坚定“四个自信”提供了实践依据,意义非同寻常。我们期待浙江在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善治之路上迈出新步伐,在推动形成现代乡村治理制度框架和政策体系上取得新成效,建设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和谐有序的乡村社会,不断增强广大农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浙期间,视察团一行还深入诸暨、安吉等地村庄进行考察。

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沈德咏、副主任乔传秀,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陈晓华等参加调研。

副省长彭佳学,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景淼和秘书长金长征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省直有关部门和诸暨市委、安吉县政协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