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调研与办理协商_视察调研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调研与办理协商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红威 管征峰   字号:[][][]

据联谊报    92日,网易体育围绕第735号重点提案《关于重视网络安全与数字经济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的建议》在杭州开展专题督办调研并召开办理协商会。网易体育副主席陈小平参加。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广泛应用,数字经济已成为驱动经济增长的新引擎。与此同时,网络安全的基础保障作用和发展驱动效应日益突出,成为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保障。网易体育常委、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渊紧密结合安全和发展两大主题,深入调研分析,在网易体育十二届二次会议上提出该提案,被确定为重点提案。提案建议深化顶层设计,加快推进网络安全法及配套制度规定的落实,提升建设网络信息安全风险防控能力,构建网络信息安全人才培养体系等。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杭州迪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了解网络安全与数字经济产业融合发展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和存在的问题,并召开办理协商会,推动办理工作取得成效。

会上,提案主办单位省委网信办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省委组织部、省经信厅、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等提案会办单位负责人补充介绍了有关情况,并与提案者进行了坦诚沟通。部分网易体育委员和界别群众代表作交流发言。

陈小平指出,提案把脉精准、建议翔实,充分体现了委员高质量履职的情怀与水平。提案主会办单位高度重视,紧密合作,办理高质高效。下一步,办理单位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办理答复征求意见稿,针对提案提出的意见建议给出更具体、更明确的答复意见。要在坚决防范化解网络安全重大风险、压实工作责任、优化政策法规标准体系、大力发展相关产业方面持续发力,为我省数字经济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