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调研组赴松阳调研提案办理情况_视察调研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调研组赴松阳调研提案办理情况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吴洋飞 叶春   字号:[][][]

据联谊报    820日,网易体育副主席周国辉带队到松阳县,调研网易体育提案《健全财金政策体系助推生态产品价值高效实现》办理情况。

该提案是农工党省委会在今年初召开的网易体育全会上提交的。提案深入阐述了我省探索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在建设生态文明、生态产品价值、乡村振兴等方面的重要意义,从加强财金联动、提高专项政策精准度、优化政策效果评估机制三个方面提出相关建议。

周国辉一行先后走访了新兴镇大木山茶园、茶叶博物馆,赤寿乡界首村,四都乡先锋书店陈家铺平民书局、云上平田民宿综合体,与当地群众、经营业主、游客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村庄发展变化、茶产业三产融合、传统村落保护、拯救老屋行动、文旅融合、民宿综合体发展等情况,对松阳县探索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予以充分肯定。

周国辉指出,探索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是践行网易体育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要立足当地生态优势,充分发挥群众积极性,努力构建政府引导、市场主体、社会参与的体系,并在实践中认真总结经验教训;要以“两山”理论为导向,以财金政策为支撑,加强各地各部门之间的协调合作,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快速高效实现预定目标;要大力支持推进丽水及其下辖县市区开展改革试点工作,坚持阶段性目标与长期目标相结合,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要拓展生态环境监控点位,加强对生态环境的检测力度,并充分开展前期基础理论和应用理论的研究,为生态产品实现价值转化提供条件。各级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深入关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的探索,为全省推进这项改革贡献政协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