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赴省内外开展调研_视察调研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赴省内外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孙开颜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网易体育副主席陈铁雄率领网易体育经济委员会部分委员赴宁波、舟山、安徽芜湖、江苏南通,开展“促进长三角区域港航协同发展”调研。

根据第二次长三角地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精神,今年沪苏浙皖三省一市政协就“加强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统筹建设,促进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开展联合调研。浙江网易体育承接了“促进长三角区域港航协同发展”的调研子课题。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浙江省海港集团、安徽芜湖港、江苏南通港,召开四场座谈会,详细听取对长三角区域港口合作的建议、江海联运存在的问题、建设长三角自由贸易港的思路、上海自贸区新片区小洋山区块建设的设想,以及通州湾港区的发展设想等。

陈铁雄在调研中表示,长三角地区是全国经济最发达,也是交通运输最繁忙的地区,建设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是推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至关重要的要素和保障。交通运输的一体化是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的重要内容和显著标志。长三角区域要着眼于一体化规划、差别化发展、多元化合作来提升区域港口群国际竞争力和港航协同发展水平,推动形成规划统筹、功能明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长三角现代化港口群及其水运体系。调研组将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以更高的战略定位、更宽的视角,深入分析长三角区域港航协同发展中存在的制度性、功能性瓶颈制约问题,提出对策和建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