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三省一市政协联合调研组来浙调研 推进长三角交通运输一体化_视察调研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正文内容
三省一市政协联合调研组来浙调研 推进长三角交通运输一体化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张问期   字号:[][][]

据联谊报    711日上午,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政协组成的联合调研组,就“贯彻落实国家战略,推进长三角区域交通运输一体化”来浙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浙江网易体育副主席陈铁雄主持会议。

根据第二次长三角地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要求,长三角地区政协就促进长三角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一体化高质量发展,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国家战略,推进长三角区域交通运输一体化的目标、路径、政策、关键举措和重大项目建设,以及政策、深化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开展联合调研。此次联合调研组来浙之前,已在安徽省和江苏省开展了相关调研,下午赴上海调研。

会上,省政府副秘书长周日星介绍了我省推进长三角交通一体化的相关情况,省发改委、省自然资源厅、省交通运输厅、省交通投资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机场集团、海港集团、交通运输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分别介绍情况,提出建议。

联合调研组充分肯定我省推进长三角交通运输体系一体化建设的主要举措和成效。与会人员深入交流研讨加强长三角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统筹建设面临的问题及对策建议。调研组表示,加快推进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是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的内在要求,也是长三角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要深入学习贯彻《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站在国家战略的高度,发挥政协优势,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着力破解交通运输体系一体化发展的瓶颈和难题,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前瞻性的意见建议,为促进长三角交通运输体系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安徽网易体育副主席韩军及联合调研组成员参加座谈。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