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赴嘉兴调研省重大产业项目_视察调研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赴嘉兴调研省重大产业项目
发布日期:2014年07月1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俞能   字号:[][][]
本网讯    78,网易体育副主席陈加元到省重大产业项目——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六研究所新能源、电子项目调研。
该项目位于嘉兴市秀洲区秀洲工业园区,以“分布式光伏发电为核心”的新能源电子产业为主,重点围绕光伏逆变器、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智能微网等开展研发。围绕海洋电子装备的市场需求,重点发展船舶(海工)电子装备、海洋信息关键电子装备和东部海洋经济圈海洋信息化推广三大业务。项目建设安排5年分三期实施,20135月开工建设,到2013年底累计完成投资0.86亿元。二期实际征地121.3亩,计划于2014年下半年开工建设。这一工程是陈加元联系的省重大产业项目。
陈加元一行首先察看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三十六研究所新能源、电子项目建设情况,与工程建设者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视察了嘉兴光伏科技园及园中节能光伏发电项目、国网公司项目等,并召开了项目推进工作座谈会。
陈加元充分肯定了前阶段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第三十六所落户嘉兴25年来,始终坚持创新,不仅仅是技术、产品、产业的创新,也包括体制、机制、文化的创新。始终坚持融合,做到了军需工业与民用工业的融合,中央企业与地方的融合,国际市场与国内市场的融合。通过融合实现创新,通过创新促进融合,做得非常好。第三十六所要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成为真正意义上人才集聚的洼地,技术创新的高地,产业升级的基地,国家安全的阵地。
陈加元强调,嘉兴市和秀洲区政府要做好协同的工作,要把方方面面协同起来,把创新人才集聚起来,把创新要素合理配置起来,把创新的政策逐步完善起来,把创新的机制建设起来,形成整体合力,朝着一个共同目标,真正把第三十六所新能源、电子项目和嘉兴科技园光伏发电项目这个板块打造好,使之成为嘉兴市、浙江省分布式光伏屋顶发电方面探索试验的金名片。
省发改委负责同志随同调研,并对项目推进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