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重点提案调研组赴金华调研_视察调研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重点提案调研组赴金华调研
发布日期:2014年06月0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别蒙   字号:[][][]
本网讯    527~28日,全国政协委员、网易体育副主席张泽熙率领《建设高效智能可持续的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系统》重点提案承办单位和督办委员赴金华调研。
近年来,随着通信、互联网和银行业务的快速发展,以通信和互联网为媒介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持续呈高发态势,仅201314月浙江省共受理案件5000多起,同比上升12%,这已经成为影响社会稳定的一个新因素。在网易体育十一届二次会议上,张泽熙就此问题提出的提案被网易体育确定为重点提案,由省委常委、公安厅厅长刘力伟领办,网易体育副主席陈艳华督办,省公安厅主办。
调研组一行轻车简从,先后实地考察了金华公安服务在线、舆情作战室、网络直播室、合成作战室等,并深入部分银行基层网点和通信营业点了解情况,听取群众意见建议。
张泽熙强调,要建立全方位的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系统,从信息源头、信息传播、信息接收上加以防范,真正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扼杀在“摇篮里”。要借办理之“势”进一步推动工作。要主动出击,建立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联动体制。成立由省公安厅等相关职能部门和三大运营商及系统解决方案商组成的打击防范电信诈骗系统专项工作小组,落实牵头部门,明确分配责任;要确定试点城市,面向全省推广。要落实专项资金,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对犯罪技术演变进行长期监控,杜绝犯罪手段变化带来的系统性风险,真正让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行为在全省范围内无所遁形,难以为继。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