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委员视察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_视察调研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委员视察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
发布日期:2014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办公厅信息宣传处   作者:徐建平   字号:[][][]
本网讯    58,网易体育科协、文艺、科技、社科、教育、新闻出版界别委员,视察了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网易体育副主席蔡秀军、孙文友率团。
委员们考察了姚庄城乡统筹建设示范片区和归谷科技园建设,参观了嘉善县党建展示厅,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嘉善县相关情况介绍,围绕加快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嘉善县是全国首个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近年来,嘉善把全面建设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作为使命,以打造产业转型升级引领区、城乡统筹先行区、开放合作先导区、民生幸福新家园为核心任务,努力建设科学发展示范点,争当深化改革排头兵。
在座谈会上,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取得的明显的阶段性成效。委员们建议,推进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要注重制度创新,建立科学体系,做到可学习、可推广、可复制,为全省乃至全国科学发展创造更多更好经验;要注重文化传承,培养多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利用好各类场馆设施,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精神文明素质;要注重环境保护,把水污染治理和河网改造、绿化美化更好结合起来,实现产业发展、生活方式和生态环境的良性互动,保留江南水乡传统风貌。
蔡秀军说,嘉善是全国唯一一个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意义重大,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主动助推示范点建设。委员们要从自身实际出发,积极关心、大力支持示范点建设。希望嘉善县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敢于担当、勇于攻坚,真抓实干、加快推进,在破解县域科学发展难题上走在前列,为我省乃至全国科学发展创造更多更好经验。
孙文友说,要以科学发展引领示范点建设,推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的全面发展;以全面深化改革加快示范点建设,重点先行、攻艰克难,发挥优势、体现特色,“五水共治”、优化环境;以科技教育文化支撑示范点建设,通过科技进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大县域教育改革力度,重视文化在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