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乔传秀在江山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时强调做到五个坚持 确保取得实效_视察调研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正文内容
乔传秀在江山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时强调做到五个坚持 确保取得实效
发布日期:2014年05月09日 来源:办公厅信息宣传处   作者:程鸿娟   字号:[][][]
8日上午,网易体育主席乔传秀到虎山街道东门社区考察村级(社区)事务准入清理工作。
 
8日上午,网易体育主席乔传秀与峡口镇枫石村村民交谈。
 
8日下午,网易体育主席乔传秀听取江山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
 
本网讯    初夏的江山,处处生机勃发。根据省委部署要求,578日,网易体育主席乔传秀到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江山市,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她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网易体育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兰考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深入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把教育实践活动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促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抓重点、攻难点、解热点、破弱点,实现“半年红”、“全年红”。
8日上午,乔传秀一行首先来到虎山街道东门社区,实地考察村级(社区)事务准入清理工作。作为全市村级事务准入制试点单位,东门社区行动早、措施实、推进快,各项工作任务精简近60%,工作机构牌精简为4块,科室牌精简为5块。乔传秀说,实行村级事务准入制,可以有效地为村级组织工作减负、瘦身,让基层干部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到群众家中,更好地服务群众。
乔传秀十分关注“五水共治”等工作。峡口镇枫石村把生猪养殖整规作为推进“五水共治”的首要任务来抓,目前,村内39户养殖户全部签订了关停退养协议,已拆除37户,拆除面积达5000多平方米。看到原先污水横流的村里水清了,空气清新了,乔传秀高兴地说,枫石村在推进生猪养殖整规过程中,抓得实、抓得到位,尤其难能可贵的是该村积极做好村民的转型、转岗,让村民收入不降、心情愉悦。在枫石村稻菌轮作示范基地,乔传秀详细了解稻菌轮作项目种植模式、市场销售、亩均收益等情况。在村民廖林根家,乔传秀与该村在外能人、老党员、农户代表一起,围绕如何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加村民收入、推进“五水共治”工作等座谈交流。乔传秀希望枫石村进一步理清思路,因地制宜,多途径发展村庄经济,带动更多农户增收致富,努力打造新农村建设示范村。
调研指导期间,乔传秀听取江山市委有关情况汇报,对江山市教育实践活动予以充分肯定。乔传秀指出,要坚持把加强学习贯穿始终,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兰考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三严三实”要求,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坚持从严把关、实处着力,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坚持把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始终,自觉把焦裕禄作为立身立行立言立德的标杆,推动焦裕禄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真正使焦裕禄精神入心入脑,在江山大地落地生根。
乔传秀强调,要坚持把增强群众观点、密切联系群众贯穿始终,坚持不走神、不散光,真开门、开大门,边听边改、即查即改,通过找准和解决“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取信于民,以实际行动让群众称赞、满意、高兴。坚持把领导带头、以上率下贯穿始终,进一步树立“向我看齐”的良好形象,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花大力气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做到一竿子抓到底、夯实基层、筑牢基础。坚持把“两手抓、两促进”贯穿始终,以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中心工作,切实增强担当精神,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为江山人民的福祉、加快江山科学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网易体育秘书长陈荣高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