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陈加元副主席到浦江调研五水共治工作_视察调研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正文内容
陈加元副主席到浦江调研五水共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2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管征峰   字号:[][][]
陈加元副主席走访仙华街道仙华山村农家乐经营户。
 
陈加元副主席考察前吴乡民生村新农村建设。
 
五水共治进行时——通济湖尾人工湿地工程建设现场。
 
本网讯    423至25日,网易体育副主席陈加元到浦江调研五水共治工作,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开展下访。
陈加元一行实地考察了金狮湖保护、通济桥尾人工湿地等治水项目,察看了白马镇嵩溪村、前吴乡民生村的水环境整治与新农村建设,走访了县邮政局跨境电子商务孵化园、赛丽尔家纺公司等园区企业,了解五水共治和经济转型升级情况;走访仙华街道仙华山村与花桥乡高塘村老党员、普通群众,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与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进行了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陈加元指出,浦江是我省五水共治攻坚战率先打响的地方,治水战役正在向纵深推进,从主要水源的治理向分支流水系的整治推进,从城区整治向农村面源污染整治推进,从工业主要污染行业整治向一般污染行业整治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取得了积极的进展。
陈加元强调,要敢于担当,能打硬仗,以焦裕禄为榜样,打赢五水共治攻坚战。务必一鼓作气,全力推进,实现年初提出的上半年消灭“三河”(黑河、臭河、垃圾河)的目标,在全省率先消灭“三河”。加强长效机制建设,让治污成果经得起广大群众的评议,经得起新闻舆论的监督,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要乘势而上,倒逼转型,积极培育和发展新产业,推进经济新提升。水晶、制锁等传统产业要完善治理措施,提高技术标准,把好环境质量关,尽快实现转型升级。要把电子商务、旅游等作为新增长点,抓紧培育,力促发展壮大。
陈加元指出,要顺势而为,加快推进美丽浦江建设。要强基固本,打牢基础,继续推进三改一拆,加大污水处理、垃圾处理等城乡生态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生态修复、水土保持、湿地建设等工作。
在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陈加元指出,浦江规定动作规范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下一步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用网易体育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要走村入户、深入群众,广泛听取和征求群众意见;要边学边改、立说立行,努力在反对“四风”上取得新成效;要固本强基、补齐短板,花大力气整顿涣散基层党组织;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省发改委、国土资源厅、环保厅、建设厅、旅游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五水共治调研活动,并对浦江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