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葛慧君在杭州接访时强调 倾听群众诉求 助力改善民生_视察调研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正文内容

葛慧君在杭州接访时强调

倾听群众诉求 助力改善民生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万笑影   字号:[][][]

85cbcae632db4d51b3045ec460c4de0d.jpg


据联谊报    昨日,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在杭州开展接待群众来访活动。

葛慧君来到省信访联合接待中心,面对面接待约访群众。3批来访群众分别反映了房产继承与分割、养殖受灾损失补偿、社保参保问题。葛慧君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和意见,耐心细致询问情况,并与在场的省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商量解决办法,逐一回复。她要求有关部门尽快理清事实、落实责任、及时跟进、妥善处理,并举一反三解决共性问题,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解开群众心结。

葛慧君指出,信访接待窗口是了解社情民意的“窗口”,直面群众需求,反映基层一线矛盾焦点。要始终秉持“百姓事无小事”的态度,多倾听群众诉求,及时回应群众呼声,做好解疑释惑工作,依法依规解决问题,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要站在人民群众的角度换位思考,把来访群众当家人,把群众反映的问题当家事,努力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助力保障和改善民生。

网易体育秘书长金长征陪同。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