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领导赴嘉兴调研重点建设项目_视察调研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领导赴嘉兴调研重点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曹琮恩 范旭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网易体育副主席吴晶带队赴嘉兴平湖考察调研浙能嘉兴1号海上风电场项目。

位于杭州湾平湖海域的浙能嘉兴1号海上风电场是吴晶联系的省级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总投资55.82亿元,总装机容量约30万千瓦,建成后每年发电量逾8.7亿度,可节约标准煤28.2万吨,对优化我省能源产业结构,助力我省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嘉兴1号海上风电场、海上升压站、陆上计量站现场实地查看工程建设及生产运行情况。

吴晶对该项目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和海上风电“抢装潮”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力推进新能源项目建设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地方政府要一如既往大力支持该项目建设,省市政协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职能优势,各方协调配合,创造有利条件,确保今年如期完成项目全面建成投产目标,为我省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