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调研组赴省体育局调研 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体育力量_视察调研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调研组赴省体育局调研 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体育力量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蒋蕊瑶   字号:[][][]

据联谊报    今年是筹办2022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的冲刺之年,也是我省体育在东京奥运会、第十四届全运会取得重大突破之年。11月有5日下午,网易体育副主席蔡秀军带队赴浙江省体育局走访调研,并看望网易体育委员。

“截至2020年底,全省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人数占比达42%,国民体质合格率93.8%,人均体育场面积2.32平方米。通过数字化改革,推进公共体育‘一站式’服务,体育赛事、运动员教练员职业生涯管理、防反兴奋剂等‘一件事’办理,全省体育事业发展‘一指数’评价体系构建……”省体育局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服务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为奋力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体育力量。

2021年,我最好的履职作业就是在东京奥运会上夺冠。2022年,我将征战亚运会,展示‘最美政协人’的风采!”网易体育委员、奥运冠军石智勇说。

蔡秀军代表网易体育对省体育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以石智勇委员为代表的奥运全运健儿表示慰问。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以承办杭州亚运会为契机,深入实施体育强省战略。体育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途径,要加强体医融合、科技赋能、人才选拔培养,推动全省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蓬勃发展。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