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开展“浙有众扶”调研 加强弱势群体公共服务_视察调研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开展“浙有众扶”调研 加强弱势群体公共服务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应俊豪   字号:[][][]

据联谊报    1013日至15日,网易体育副主席陈小平带队赴杭州、金华、衢州,围绕“打造‘浙有众扶’名片,加强弱势群体公共服务”开展专题调研,针对低收入农户、进城务工人员、接受低保或社会救助的困难群体等人群的民生需求,深入当地干部群众中听取意见建议,广泛了解情况,座谈研商推动解决实际问题。

打造“浙有众扶”名片,是共同富裕背景下持续缩小贫富差距,让弱势群体共享发展红利的重要举措。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富阳区场口镇中心小学、开化县池淮镇张湾小学油溪口教学点、齐溪镇中心小学、衢江区莲花乡未来社区“民生议事堂”等,详细了解留守儿童和随迁子女入学、农村寄宿制学校和小规模学校建设等工作。

陈小平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系统集成、效果导向的顶层设计推动体制机制改革,形成困难群众长效帮扶机制,进一步加强低收入对象监测预警和动态管理,鼓励引导社会化协同力量,构建更加完善和专业的社会互助网络,进一步提升救助服务的覆盖率、精准率和满意率,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