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葛慧君在湖州调研时指出 加快数字政协建设 推进履职能力现代化_视察调研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正文内容
葛慧君在湖州调研时指出 加快数字政协建设 推进履职能力现代化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3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沈吟 摄影:宋健浩   字号:[][][]











据联谊报    526日至27日,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赴湖州调研政协工作和数字化改革相关工作,并就数字政协建设听取意见建议。

在湖期间,葛慧君先后走进南浔区和孚镇政协委员活动中心暨民情联络站、湖州法律服务政协委员会客厅和德清县董晓莲委员工作室,与委员亲切交流,了解委员团结联系群众等日常履职情况。她实地调研星光高品质数字粮油示范基地、水木莫干山都市农业综合体,详细了解企业数字化平台的开发应用,参观德清县国土空间治理数字化平台,并来到南浔区练市镇农兴村、德清地理信息科技馆,了解数字乡村治理成效和地理信息小镇建设发展情况。

在位于吴兴区的湖州新生代企业家政协委员会客厅里,葛慧君听取了会客厅牵头委员和吴兴区政协的情况介绍。她说,湖州新生代企业家政协委员会客厅影响力越来越大、效果日益显现;区政协对会客厅工作理解到位、支持力度大、参与度高,两者配合得很好。委员会客厅和政协是“前台”和“后台”的关系,要形成合力,继续做好深化提升工作,更好发挥凝心聚力作用。

27日下午,葛慧君在德清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湖州市、德清县政协工作汇报。部分省、市、县政协委员作交流发言。葛慧君充分肯定了湖州和德清的政协工作,特别是数字政协的推进工作。她强调,数字化改革是省委作出的一项牵一发而动全身的重大战略举措。加快数字政协建设是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锚定“高”字,扛起加快数字政协建设的使命担当,以更高站位、更大决心推进数字政协建设,提升政协协商民主的广度、深度和效度。要突出“融”字,以数字政协打通履职链条,串起责任链、工作链、成果链,进一步释放政协制度潜能效能。要聚焦“用”字,以数字政协促进履职现代化,政协组织要按照“谁建设、谁负责”的原则,既确保数字化平台常态、高效、有序运行,又坚决维护安全;政协委员要把会用网、用好网作为基本功,学会做好不受时空限制的高质量委员作业。

网易体育秘书长金长征陪同调研。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