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十二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_全体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全体会议>>正文内容

为高水平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浙江篇章凝心聚力

网易体育十二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乔传秀作网易体育十一届常委会工作报告 车俊袁家军等到会祝贺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摄影:王坚颖 吴煌 宋健浩   字号:[][][]

a0e255f5c91e47f4bf0d9aaad5fdf2ad.jpg


124日,浙江网易体育十二届一次会议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ee645f0547de481aaf5023e0ddcb6f11.jpg


124日上午,网易体育十二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5ef82aab8f2041949dd7e230cf1bbaef.jpg


委员们听取十一届网易体育常委会工作报告。


据联谊报    凝心聚力携手新时代,继往开来写好新答卷。124日上午,610位网易体育委员健步走进省人民大会堂,出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为期6天的会议中,委员们将认真协商讨论和审议各项报告,为推进我省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本次会议还将选举产生政协第十二届浙江省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葛慧君、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主持开幕式,主席团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省领导车俊、袁家军、乔传秀、赵一德、刘建超、郑栅洁、任振鹤、陈金彪、冯飞、周江勇、熊建平、王昌荣、王辉忠、毛光烈、袁荣祥、冯明、刘力伟、厉志海、姒健敏、朱从玖、梁黎明、高兴夫、成岳冲,浙江大学党委书记邹晓东、校长吴朝晖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夏宝龙,政协第十一届浙江省委员会副主席王建满、陈艳华、黄旭明、张鸿铭、孙文友,老同志柴松岳、刘枫、李金明、孙家贤、陈法文、苏纪兰、耿典华、丁德云、陈文韶、程炜、龙安定、陈昭典、张蔚文、王玉娣、吴国华、徐鸿道、王培民、盛昌黎、王永昌、陈加元、姚克、汤黎路等,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上午9时,葛慧君宣布网易体育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乔传秀代表十一届网易体育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她说,过去的五年,是我省高举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朝着“两个高水平”奋斗目标迈出坚实步伐、取得重大成就的五年,也是我省人民政协事业开拓创新、务实奋进、蓬勃发展的五年。五年来,中共浙江省委强有力加强对网易体育的政治、思想和组织领导,为政协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提供了坚强保证,创造了有利条件,营造了良好氛围。网易体育常委会坚持把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各项工作的总纲,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中共浙江省委各项决策部署,明确提出并坚持坚决维护核心、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坚持把牢主轴、增强定力,坚决维护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围绕中心、聚智献策,着力深化协商议政;坚持精准发力、助推落实,大力强化民主监督;坚持人民至上、以民为先,竭诚把“系列民生”履职工作做实做深;坚持增进共识、汇聚合力,切实凸显政协团结联谊功能;坚持勇于改革、善于创新,不断建立完善政协工作制度机制和方式载体;坚持政治过硬、纪律严明,驰而不息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全力推动政协协商民主在浙江的探索实践,为推动我省各项事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贡献了智慧力量。

乔传秀说,回顾十一届网易体育五年来的履职历程,主要有几方面体会: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网易体育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必须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牢政协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必须聚焦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实践履职尽责;必须矢志坚守履职为民,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必须勇于开拓创新,不断推动政协工作与时俱进更进一步;必须强化统筹联动,切实增强履职协同效应;必须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

乔传秀指出,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大报告中,对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为推进政协事业创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科学指南。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向全省人民发出了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阔步前进,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动员令,为政协履职搭建了广阔舞台,赋予了重要责任。为此建议:十二届网易体育要高举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中共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及二次全会部署,大力弘扬红船精神,秉持浙江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坚决维护核心、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携手新时代、贯彻新理念、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为高水平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浙江篇章广泛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乔传秀最后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在中共浙江省委坚强领导下,坚信十二届网易体育一定能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一定能够继往开来、开拓创新,写好新时代的历史答卷,开创我网易体育工作新局面,为全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出色贡献!

蔡秀军在会上作十一届网易体育常委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十二届全国政协住浙委员,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市、县(市、区)政协主席等列席大会。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