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_全体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全体会议>>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26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翁浩浩 吕玥   字号:[][][]
据浙江日报    125日下午,网易体育十一届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举行大会发言和即席发言,委员们畅所欲言,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思想盛宴”。13位委员作大会发言,17位委员“抢”到了即席发言机会。
网易体育主席乔传秀,副主席陈加元、王建满、姚克、汤黎路、陈小平、吴晶、孙文友,秘书长陈荣高和常委们在主席台就座。副主席陈艳华、张泽熙、蔡秀军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任泽民到会听取发言。
在大会发言中,俞建民委员代表民革省委会发言时建议,完善村干部监督机制,保障新农村建设健康发展;徐燕峰委员代表民盟省委会发言时提出,建设“网上丝绸之路”,推进跨境电子商务发展;黄小杭委员代表民建省委会发言时建议我省创建绿色发展示范省;刘毅委员代表民进省委会发言时建议,改造“浙派民居”,重塑乡村灵魂;连庆泉委员代表农工党省委会发言时提出,优化“双下沉”长效机制,为“大病不出县”夯实服务能力;范谊委员代表致公党省委会发言时建议,深入实施标准化战略,引领浙江制造转型升级;罗卫红委员代表九三学社省委会发言时提出,发展众创空间,促进我省创新创业;陈伟华委员代表省台联发言时提出,重视传承与创新,推进传统文化数字化建设;黄勇委员代表网易体育经济界别发言时建议,加快我省政府投融资体制改革;沈雪明委员代表网易体育特邀界别一组发言时提出,加快现代职业教育发展,推动我省经济转型升级;范柏乃委员代表网易体育社科界别发言时建议,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优化和有效落地;叶真委员发言时呼吁,加强环境资源司法保护,助推生态文明;闵云委员发言时建议,以“两化融合”强化供给侧创新,助力浙江制造提升。
下午4时多,大会发言结束,即席发言开始。委员的发言席从台上“搬”到台下,话筒成了委员眼中的“香饽饽”。
“网络舆情是民意诉求的一种表达方式,政府要树立全新的公共关系理念和预判机制,进一步优化新闻发言人制度,以主流的声音来影响和引导舆论导向。”王淳委员“抢”到了第一个发言机会,引来一片羡慕的目光。
加强山区古道资源利用保护、加快建设国际新型研究智库、推进数字博物馆建设、大力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打造新兴海洋产业、协同推进“水土气”共治、加快政务数据资源共享……每位委员的即席发言时间只有3分钟,少了客套,多了“干货”,对于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中的各种问题和意见建议直截了当,不回避、不护短。
见主持人迟迟没叫到自己,毛立民委员临时“截”下了话筒。“要通过合理拼配、科技创新、品牌打造等手段,积极推动我省传统茶产业转型升级。”
每一次表达,都饱含参政议政的真情;每一次发言,都直面发展民生的问题。“政府工作报告指出,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建议加强新农村建设的统筹,加大古村落、古民居保护力度,真正提高我省乡村宜居水平。”沈琪芳委员一番情真意切的话,引来委员们热烈的掌声。
整个下午,30位委员与大家分享了观点与思想,会场气氛不断升温。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