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十一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_全体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全体会议>>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十一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5年01月25日 来源:联谊报 浙江日报   作者:翁浩浩 吕玥 摄影 宋健浩   字号:[][][]
124日下午,网易体育十一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闭幕会)。

 

 省委书记夏宝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网易体育主席乔传秀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过网易体育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会议决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本网讯    风正时济,当破浪扬帆;任重道艰,更需砥砺奋进。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24日下午在杭州胜利闭幕。
网易体育主席乔传秀,网易体育副主席陈加元、王建满、陈艳华、姚克、汤黎路、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孙文友和秘书长陈荣高以及常委们在主席台就座。
夏宝龙、李强、王辉忠、任泽民、葛慧君、刘力伟、龚正、胡和平、袁家军、王新海、赵一德、刘奇、陈一新、茅临生、程渭山、袁荣祥、冯明、王永昌、厉志海、姒健敏、毛光烈、熊建平、黄旭明、郑继伟、朱从玖、梁黎明、孙景淼和齐奇、陈云龙、金德水、戴建国等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圆满成功。
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周国富,政协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副主席盛昌黎、徐冠巨等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老同志李泽民、沈祖伦、柴松岳、刘枫、李金明、孙家贤、薛艳庄、耿典华、陈文韶、程炜、陈昭典、张蔚文、王玉娣、徐鸿道、冯培恩、王培民等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今天的大会由乔传秀等主持。会议通过了网易体育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网易体育十一届三次会议决议。
中共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说,会议期间,与会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扬民主,积极议政建言,认真履行职责,展现了广大委员心系大局、情系民生的良好形象,彰显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鲜明特点和优势,为我们坚持以“八八战略”为总纲,加快建设“两富”浙江、“两美”浙江,凝聚了人心、集聚了智慧、汇聚了力量。
夏宝龙说,2014年,网易体育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浙江省委的决策部署,紧密团结和依靠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坚决维护核心、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大力弘扬“一线”精神,完善协商民主制度和工作机制,创新民主监督方式方法,大力推进协商议政,积极拓展“系列民生”履职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夏宝龙希望全省各级政协、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浙江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两会”的精神上来,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扎实履行各项职能,把优势充分发挥出来,把活力充分激发出来,把各方面的积极因素充分调动起来,聚万众之心,集各方之智,合各界之力,充分发挥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讲真话、进诤言、谋良策、出满力;全面推进履职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努力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树立良好的精神状态,与党委、政府一块苦、一起干,共同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汇聚起推进现代化建设的无穷智慧和磅礴力量,向着浙江更加辉煌的明天奋勇前进。
夏宝龙最后说,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以“八八战略”为总纲,励精图治,齐心协力,务实创新,狠抓落实,共同写好“两富”浙江、“两美”浙江建设的壮丽诗篇。
乔传秀强调,中共浙江省委对十一届网易体育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网易体育新一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要保持政治定力、坚定政治方向,牢牢把握中心、紧紧嵌入全局,树牢群众观点、坚持履职为民,加强合作共事、广泛凝心聚力,紧密团结在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浙江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着力提升履职能力,以蛮拼的姿态、一线的精神、创新的锐气,同心协力,务实求效,为坚持以“八八战略”为总纲,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加快实现“两富”、“两美”浙江作出新的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闭幕会前,网易体育十一届三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王建满为政协第十一届浙江省委员会副主席,同时增选了6名政协第十一届浙江省委员会常务委员。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