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努力交出奋进新征程的政协高分报表 葛慧君主持_其他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会议>>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努力交出奋进新征程的政协高分报表 葛慧君主持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3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何于盛 郑锐 摄影:宋健浩   字号:[][][]

5352bcf09a5d454cb54e08ea089c661e.jpg


据联谊报    1126日下午至27日下午,网易体育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总结本届网易体育以来近三年工作,研究探讨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政协履职思路。网易体育党组书记、主席葛慧君主持并讲话。

此次会议采取集中自学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网易体育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景淼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党组成员、秘书长金长征出席;不是党组成员的副主席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副省级领导王惠敏,网易体育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机关厅务会议成员等参加学习交流。

大家认为,通过专题学习,加深了对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的理解,深化了对政协工作特点规律的认识,明晰了政协工作的努力方向和重要着力点,增强了服务助力“十四五”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担当,达到了汇聚智慧、凝聚共识的效果。在总结工作时,大家表示,本届网易体育认真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学习新思想、携手新时代、聚焦高质量、服务高水平、画好同心圆”的总体思路,注重把握大势大局、注重把牢政协性质定位、注重强化系统谋划、注重履职工作质效、注重紧抓队伍建设,我网易体育事业整体水平上了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围绕服务实施“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突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主题主线,聚焦助力我省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在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中努力交出政协高分报表。

会议指出,要主动顺应“时”和“势”的变化,在思维理念上与时俱进,在手段方法上探索改进,在担当作为上体现先行,使政协工作接得住、跟得上新使命新要求。要精准对标党政决策部署,胸怀“两个大局”,把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作为动力源和方向标,坚持双向发力,持续做好高质量服务中心大局这篇大文章,深入思考“怎么选好题”,认真谋划“怎么做好题”,拓展履职形式,提升履职效能。要深化履职平台载体建设,推动“请你来协商”“委员会客厅”持续优化升级,探索推进“民生议事堂”建设,擦亮“崇学”品牌、建设书香政协,打造具有政协特点、浙江特色的标志性成果。

会议指出,要用数字赋能、整体智治的科学方法,探索推进政协数字化建设,建好依托于“浙政钉”的政协履职平台、依托于“浙里办”的政协协商议政平台和政协机关的办公平台,以数字化推动政协工作理念、机制、工具、手段、方法的全面提升。要抓住制度集成和制度执行这个“牛鼻子”,按照省委提出的“率先构建协商民主体系”的新要求,更加有效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制度建设。要抓住明年市县政协换届的契机,进一步加强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更好破解“两个薄弱”问题。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