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贡献_其他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会议>>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贡献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字号:[][][]

据联谊报    1231日,网易体育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网易体育主席、党组书记葛慧君主持并讲话。

大家认为,2019年的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重要时间节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2020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十三五”规划的冲刺收官之年,做好2020年经济工作,对今后长远发展至关重要。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学深悟透、把握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

葛慧君指出,要深刻认识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意义,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网易体育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我国经济工作的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明确了干的方向、干的招数、干的要求,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认识论、方法论。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的分析判断和部署要求,运用辩证思维看待当前经济面临的复杂形势,增强信心,实干制胜。

葛慧君强调,要把履行政协职能与服务经济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切入口结合点,发挥政协独特优势,做好参与和助力文章。要充分发挥思想引领、凝聚共识的作用,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充分发挥民主监督的职能,以实际行动为稳企业、增动能、补短板、保平安,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政协贡献。

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蔡秀军、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