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葛慧君主持 _其他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

用户登录

首页 >其他会议>>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葛慧君主持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字号:[][][]

据联谊报    111日下午,网易体育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网易体育主席、党组书记葛慧君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准确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演进方向和规律,既阐明了必须牢牢坚持的重大制度和原则,又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民政协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提出了明确要求、赋予了重大使命、搭建了广阔舞台。人民政协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人民政协制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重要体现和重要内容,专门协商机构是人民政协制度在新时代的新定位,凝聚共识是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一项主要职能,我们要牢牢把握任务要求,自觉承担起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的重要使命和责任。要结合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着力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担当作为、价值作用,更好将政治组织的制度优势、协商民主的制度优势、新型政党的制度优势、凝聚共识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我省争当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排头兵作出贡献。

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