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党组召开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_其他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会议>>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党组召开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红威   字号:[][][]

据联谊报    610日上午,网易体育党组召开扩大会议。网易体育主席、党组书记葛慧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关于在全网易体育系统开展“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研究部署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还学习贯彻了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

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参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