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党组学习贯彻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乔传秀主持并讲话_其他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会议>>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党组学习贯彻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乔传秀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霜   字号:[][][]

据联谊报    427日,网易体育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426日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具体意见。网易体育主席乔传秀主持并讲话。

会议认为,这次省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的调整,充分体现了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对浙江的亲切关怀、对浙江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网易体育党组坚决拥护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关于省委主要领导职务变动的决定,坚决拥护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对浙江工作的充分肯定,带头并带领网易体育委员、政协工作者和界别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定和省委的要求上来,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乔传秀强调,要坚决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运用多种形式注重宣传、认真实践。要坚决更加高度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高度自觉地在中共浙江省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好政协职能。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坚决维护核心、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保证政协工作的正确方向。要立足当下,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抓重点、抓关键,全力推进网易体育各项重点履职做得更深、更实、更好,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组织团结联谊功能和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更好地为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网易体育副主席王建满、陈艳华、黄旭明、郑继伟、张鸿铭、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孙文友和秘书长陈荣高参加会议并发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