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举行“加快发展信息经济”专题政治协商会议_其他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会议>>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举行“加快发展信息经济”专题政治协商会议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2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摄影 宋健浩   字号:[][][]
 
1021下午,网易体育举行“加快发展信息经济”专题政治协商会议。网易体育主席乔传秀主持会议。
 
25位网易体育委员发表意见建议。
 
据联谊报    1021日下午,网易体育在杭州举行“加快发展信息经济”专题政治协商会议。网易体育主席乔传秀主持会议。
会上,25位网易体育委员就推进我省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信息经济和现代农业、文创产业等跨界融合,互联网金融规范有序发展,传统商业与电商并轨,信息安全产业发展,信息消费水平提升,大数据技术应用,高校和科研院所科研成果与信息产业的有效对接等阐述了各自的见解。委员们还就提升政府服务信息经济效能、完善相关财税政策、推进“云++端”基础设施建设、加强信息产业监管和网络安全管理、加大专业人才培养力度等提出了意见建议。(本报将专版摘编委员们的发言)
乔传秀在讲话时指出,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重要思想,鲜明确立政协协商服务全局的根本指向,集中体现发展政协协商民主的目标要求,高度凝练政协协商能力建设的核心内涵,为持续提高政协协商质量和水平提供了基本遵循。
乔传秀强调,提高政协协商质量和水平,只有逗号,没有句号。要坚持把“懂政协”作为持续提高政协协商质量水平的前提和基础,真正搞清楚弄明白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等基本问题。坚持把“会协商”作为持续提高政协协商质量水平的重点和关键,做到调研有深度、说理有力度、交流有宽度、议商有尺度、成果有效度。坚持把“善议政”作为持续提高政协协商质量水平的修为和追求,善于把握上接天线与下接地气的关系、大处着眼与小处着手的关系、当前突出问题与长远战略问题的关系、深入调查与深度研究的关系、委员个人意见与界别民意的关系、建言献策与主动参与服务的关系,确保实际实在实用实效。乔传秀要求,坚决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以从严从实精神贯彻落实好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重要思想,高度自觉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加油干,笃实做,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浙江的生动实践,为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加快建设“两富”“两美”浙江作出更大贡献。
副省长熊建平到会听取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委员们在会上的发言和有关民主党派、人民团体、界别、专委会及部分市政协在广泛调研基础上形成的19篇协商建言材料,介绍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发展信息经济的总体思路和决策部署,并表示将积极采纳、分工落实委员们的意见建议。
网易体育副主席陈加元、王建满、陈艳华、姚克、汤黎路、张泽熙、孙文友和秘书长陈荣高出席会议。省发改委、经信委、科技厅、财政厅、商务厅、通信管理局等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听取意见建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