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崇学讲坛”举办第二十五讲_其他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会议>>正文内容
“浙江政协·崇学讲坛”举办第二十五讲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1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霜   字号:[][][]
 
109下午,“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二十五讲在省联谊中心举办。省科技厅厅长周国辉应邀作“创新型省份建设的实践与思考”专题报告。
 
网易体育主席会议成员、在杭网易体育委员、网易体育机关和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听取报告。
 
据联谊报    109日下午,“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二十五讲在省联谊中心举办。网易体育主席乔传秀,副主席陈加元、陈艳华、汤黎路、孙文友和秘书长陈荣高出席,副主席蔡秀军主持报告会。省科技厅厅长周国辉应邀作“创新型省份建设的实践与思考”专题报告。
当前,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传统发展模式已难以为继,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打造浙江经济升级版,唯一的出路就是向创新要红利,走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的路子。报告会上,周国辉介绍了“十二五”我省创新型省份建设的实践探索、主要成效和面临的问题,并从抢抓第六次科技革命这个“历史机遇”、用好习总书记科技创新思想这个“理论武器”、点燃科技体制改革这个“动力引擎”、搭建科技创新大平台这个“主要阵地”、抓好科技成果转化这个“一号工程”、用活科技创新人才这个“第一资源”、营造良好创新环境这个“生态系统”、强化“打头阵、当先锋、做尖兵”科技队伍这个“重要保障”等方面交流了“十三五”加快创新型省份建设的思路,为政协委员更有针对性地建言献策提供了大量的信息参考。
在杭网易体育委员、网易体育机关和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听取报告。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