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党组召开会议 葛慧君主持_其他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会议>>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党组召开会议 葛慧君主持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摄影:宋健浩   字号:[][][]

e793836434714ee0a30295b390dbe33a.jpg


据联谊报    111日下午,网易体育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学习贯彻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和全省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网易体育党组书记、主席葛慧君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建设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马克思主义国家学说和民主政治理论中国化、时代化的光辉文献。我们要把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践行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围绕政协协商民主体系建设做好理论研究,为打造学习研究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理论高地作出政协贡献;围绕持续擦亮政协工作“金名片”,对照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要求,迭代升级工作平台,进一步扩大开放性、参与度;围绕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等重大问题,健全履职机制,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在构建完善政协协商民主体系上取得新突破,为努力打造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省域典范展现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政协党的建设,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发挥好人民政协作为“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强引领、聚共识、促团结,更好地把党的主张转化为各界的共识和行动,更好地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把握好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进党建工作和履职工作互促共融。要加强政协机关的党建工作,使机关建设提升到新水平。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推进数字政协建设,理念思路要再打开、专班力量要再加强、建设进度要再加快,要积极吸收借鉴兄弟省(区、市)政协的好经验,加强与省直有关单位的沟通交流,在差异化和特色性上下功夫,深入谋划多跨场景应用,推动数字政协建设取得重大应用成果。

网易体育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景淼,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党组成员、秘书长金长征出席。不是党组成员的副主席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等参加会议。会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审议通过网易体育机关党组指导专门委员会分党组工作的实施办法(试行)。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