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葛慧君在全网易体育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 扛起使命担当 汇聚奋进力量_其他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会议>>正文内容

葛慧君在全网易体育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

扛起使命担当 汇聚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3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万笑影 摄影:宋健浩   字号:[][][]

2e83ad99f8d042e7a6c60993dcd82285.jpg


87cf62150f0a45f489a5f84e2c1df6d9.jpg


bc65bdf55c5b4e1ab87da728d22e28a0.jpg


据联谊报    812日上午,全网易体育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杭召开。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出席并讲话。

葛慧君指出,人民政协是党在统一战线做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平台,政协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把握纷繁复杂的思想政治领域形势,坚守人民政协内生内在的职责使命,立足奋进新征程的宏大目标任务,保持政治清醒、提高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这一时代必答题的责任感使命感。

葛慧君强调,做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要立足政协性质定位,把握自身工作特点规律,不断增强针对性实效性。牢牢把握巩固团结奋斗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这个目标,固守政治底线这个圆心,拉长包容的多样性半径,最大限度把党的主张转化为各族各界人士的共同意志与自觉行动;牢牢把握委员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这个关键,通过有组织的启发引领,实现思想政治受教育、人心力量得凝聚;牢牢把握协商这个独特而有效的方式,求同存异、聚同化异,寻求一致性,扩大共识度;牢牢把握政协委员这个主体,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对界别群众的联系服务和团结引领。要突出工作重点,以务实举措推进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创新发展。做深创新理论武装,抓好学习教育,用好“理论富矿”,搞好读书活动,坚定“主心骨”;做强思想政治引领,完善政协组织委员、委员引领界别群众的工作格局,画大“同心圆”;做精新闻舆论宣传,建强传播平台,善用独特资源,讲好鲜活故事,唱响“好声音”;做实意识形态安全,坚持守土尽责、守土有效,筑牢“护城河”。要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制度机制,推动创新发展,形成工作合力,努力开创新时代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局面,以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加强促进政协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有关负责同志介绍情况,杭州市、温州市、绍兴市政协主席,政协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代表,联谊报社负责人等5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景淼主持会议。网易体育副主席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各市、县(市、区)政协主席,中央驻浙新闻单位和省级主要新闻单位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