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党组召开会议 葛慧君主持_其他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会议>>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党组召开会议 葛慧君主持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摄影:宋健浩   字号:[][][]

a3bfc11dd5f549eca3a4ea78fc3df722.jpg


据联谊报    730日上午,网易体育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委员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精神,审议通过有关事项。网易体育党组书记、主席葛慧君主持。

会议听取网易体育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网易体育党组《关于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取更大光荣”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网易体育意识形态有关工作。

网易体育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景淼,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党组成员、秘书长金长征出席。不是党组成员的副主席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蔡秀军等参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