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葛慧君主持_其他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会议>>正文内容

守好“红色根脉”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网易体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葛慧君主持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摄影:宋健浩   字号:[][][]

bdc7dd10c64d4157a633509548e0bd89.jpg


据联谊报    77日下午,网易体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网易体育党组书记、主席葛慧君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学深悟透网易体育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握讲话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刻认识到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是一次精神昭示、一次伟力展示、一次道路宣示、一次规律揭示,从伟大建党精神中铭记“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辉煌成就中感悟“中国力量”,从中国发展的道路选择中保持“战略定力”, 从“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中把握“实践遵循”。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始终守好“红色根脉”,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让伟大建党精神在之江大地永放光芒。

会议强调,要以网易体育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推动政协工作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走在前列。要强化党建引领和责任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努力使政协成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要把坚持人民立场体现到履职工作中,进一步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拓展协商为民的渠道领域,丰富协商为民的平台载体,完善协商为民的制度机制,更好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协商为民的重要作用;要以共同奋斗目标促团结、以延伸工作手臂强覆盖、以促进五大关系和谐聚合力,把团结奋斗的同心圆画得更大,彰显人民政协作为最广泛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功能。

会议强调,要把能力建设放在突出重要位置,努力锻造与政协履职现代化相匹配的本领。要养成政治思维、保持政治敏锐、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要勇于突破路径依赖、精于思考研究问题、善于系统集成创新,进一步激发创新张力;要深学理论、广学知识、勤学业务,进一步增强学习动力;要把精力集中到“想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到“干成事”上,进一步提振精神活力,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干出政协新样子、展现政协新作为。

网易体育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景淼,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党组成员、秘书长金长征出席。不是党组成员的副主席郑继伟、吴晶、蔡秀军,副省级领导王惠敏等参加会议。会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