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和人民政协史 葛慧君主持_其他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会议>>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和人民政协史 葛慧君主持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摄影:宋健浩   字号:[][][]

6f7cbf9497554161a0ccc49814a38ef1.jpg


据联谊报    629日上午,网易体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和人民政协史,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网易体育党组书记、主席葛慧君主持并讲话。

会议认为,统一战线史和人民政协史都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刻认识到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是始终贯穿人民政协工作的一条主线,当前做好统一战线工作尤为紧要。要进一步理解和把握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人民政协在新时代大统战工作格局中所具有的独特地位,增强开展统一战线工作的责任担当,发挥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人心的重要作用,把更多的人团结在党的周围。要立足政协实际,做好凝心聚力、鼓舞士气的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和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工作结合起来,丰富宣传教育内容,增强宣传教育效果,继续深入开展委员读书、“百名主席进百厅讲党史”等活动,把学习的成果体现到履职尽责和实践工作中去,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作为最广泛爱国统一战线组织的作用,在服务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会议认为,要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的重大意义、根本原则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坚持党对组织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为政协服务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同日,网易体育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十三届十七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会精神。

网易体育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景淼,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铁雄、周国辉,党组成员、秘书长金长征出席。不是党组成员的副主席郑继伟、张泽熙、吴晶、蔡秀军,副省级领导王惠敏等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