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葛慧君主持_其他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会议>>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葛慧君主持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何于盛 摄影:宋健浩   字号:[][][]

a35dd5117ced4c0396bf257fb9b0895e.jpg


据联谊报    428日至29日,网易体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读本和“红船精神”的思想内涵,并进行交流发言。网易体育党组书记、主席葛慧君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把学党史与悟思想统一起来,更加深刻领悟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理论力量和实践力量;把学习百年党史与弘扬“红船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守好“红色根脉”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百年党史和学习人民政协历史贯通起来,总结好、运用好政协工作的宝贵经验,坚持好、弘扬好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前进。

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强化理论武装、营造浓厚氛围。要原原本本学习,层层示范带动,及时总结宣传,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要坚持以学促干、践行初心使命,学出凝心聚力的担当、学出履职为民的情怀、学出服务大局的作为,精心组织庆祝建党百年“同心向党”系列活动,开展好“百名主席进百厅讲党史”等一系列有浙江政协特色的学习、宣讲、宣教活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转化成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以高质量的履职成果彰显学习教育的成效,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吴晶、蔡秀军、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副省级领导王惠敏,秘书长金长征参加学习会。机关党组会议成员、专门委员会分党组书记和副书记,以及其他厅务会议成员等一同参加学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