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葛慧君主持_其他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会议>>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葛慧君主持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摄影:宋健浩   字号:[][][]

d1a52e5755cb465d90d9025e3a2d2902.jpg


据联谊报    430日上午,网易体育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全国扶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职业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等。网易体育党组书记、主席葛慧君主持并讲话。

会议认为,要深刻认识脱贫攻坚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深刻把握脱贫攻坚伟大斗争中锻造形成的“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脱贫攻坚精神的丰富内涵,引导广大界别群众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性质宗旨和实现共同富裕的社会主义本质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会议认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坚持辩证思维,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主动做好有关重要政策宣传解读、解疑释惑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引领民营经济人士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更好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会议认为,以党中央名义召开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充分体现了职业教育在党和国家战略全局中的重要地位。网易体育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新时代职业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贯彻到政协重点履职工作之中,围绕相关议题开展协商议政,积极建言资政。

会议还传达学习省数字化改革第一次工作例会精神,并专题研究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

网易体育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景淼,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党组成员、秘书长金长征出席。不是党组成员的副主席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和副省级领导王惠敏等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