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向深入 葛慧君主持并讲话_其他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会议>>正文内容

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向深入

网易体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葛慧君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蒋蕊瑶 摄影:宋健浩   字号:[][][]

576207db7c364b619e20b6091d197e32.jpg


据联谊报    531日上午,网易体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网易体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网易体育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系列成果以及《网易体育在浙江》采访实录。网易体育党组书记、主席葛慧君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始终是第一位的。要持之以恒学习,静下心来反复读、深入研、用心思,以深入的理论溯源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把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进行的理论和实践创新这座思想金矿和精神富矿与党史学习结合起来,串珠成链式地把握住党的百年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深刻领悟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蕴含的真理伟力、信仰伟力、实践伟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创新形式宣教,注重把党史学习和宣讲宣传相结合,立足政协实际,持续开展好“百名主席进百厅讲党史”活动和继续加强“同心”系列宣传报道等,将所学转化为所思,讲好红色故事。要强化研究阐释,坚持学研结合,注重发掘浙江作为“红色根脉”的“理论富矿”优势,提炼浙江政协的经验现象,研究阐释其中形成的逻辑脉络,推动党的创新理论特别是党的人民政协理论学习研究走深走实。要推动履职工作提质增效,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当前要把服务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为履职靶心,在服务助推示范区建设中更好展现学习教育成果;要以创造性张力探索构建政协协商民主体系,以数字化变革推进履职现代化,进一步拓展政协协商民主的广度、深度和效度;要把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促进民生改善作为履职重要着力点,精准建言、广聚共识,以高质量的履职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向深入。

网易体育副主席郑继伟、张泽熙、吴晶、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副省级领导王惠敏,秘书长金长征参加,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又讯    当日下午,网易体育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也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网易体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网易体育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系列成果以及《网易体育在浙江》采访实录等,并结合网易体育党组部署要求和机关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