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三省一市政协联动监督调研组在浙调研 葛慧君参加_民主监督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民主监督>>正文内容
三省一市政协联动监督调研组在浙调研 葛慧君参加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摄影:宋健浩   字号:[][][]

070bf64aa36f4d99bfac3d016e881f22.jpg

2019629日,“长三角区域污染防治协作机制落实情况”专题在浙开展跨区域调研。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参加调研组在桐乡的相关活动。


据联谊报    630日,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政协组成的联动监督调研组,就“长三角区域污染防治协作机制落实情况”专题在浙开展跨区域调研。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参加调研组在桐乡的相关活动。

为助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去年6月,三省一市政协在上海启动了长三角地区政协联动机制。一年来,三省一市政协持续开展联动民主监督,深入各地调研,提出意见建议,努力为持续改善区域生态环境质量、建设绿色美丽长三角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此次监督调研组来浙之前,已在安徽省和江苏省开展了相关调研。

冒着细雨,葛慧君及调研组一行来到桐乡市乌镇大道毛家渡大桥上,实地考察京杭大运河桐乡段的水环境治理情况。京杭大运河桐乡段全长40多公里,是桐乡区域内长度最长、支流最多、规格最高的水上交通要道,是桐乡的“母亲河”。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该河段河道修复、水岸同治及控源截污情况,当得知该河段通过综合治理,水质已达Ⅲ类水时,大家纷纷给予点赞。

水面碧波荡漾,水里鱼儿欢游。葛慧君及调研组一行来到凤凰湖畔,边走边看,实地感受湖区优美的生态环境。该湖是浙江省省级重点工程,是我省首批省级“美丽河湖”之一。调研组一行详细询问了湖区建设和水环境保护情况,得知湖区通过水域生态修复重建技术使得湖区水质达到Ⅱ类时,大家勉励当地要进一步运用科学技术,确保生态安全。

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李逸平、江苏网易体育副主席周健民、浙江网易体育副主席周国辉、安徽网易体育副主席郑宏、浙江网易体育秘书长金长征参加调研。

调研组还赴宁波和上海等地调研了大气和水环境治理情况。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