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周国辉到温州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活动_民主监督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民主监督>>正文内容
周国辉到温州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9日 来源:温州市政协网   作者:   字号:[][][]

据温州市政协网    626日至27日,网易体育副主席周国辉率队来温,对我市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和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

今年以来,我市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工作,《浙江省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具体问题整改措施清单涉及温州市的16个问题中,全面关停赵山渡一级水源保护区内的6家农家乐并拆除有关经营设施等3个问题已完成整改,举一反三梳理出的21个相关问题正在稳步推进解决;向我市转交的516件中央督察组受理信访件,已完全处理到位482件。城乡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体系初步建立,城区垃圾分类收集覆盖面已经达到76.6%以上,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村累计已完成2347个。

调研队一行先后现场检查了瑞安市东山垃圾处理场、鹿城区后京电镀基地卫生防护距离居民拆迁整改、西片污水处理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浅滩一期工程等,深入了解我市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和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周国辉充分肯定了我市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他说,当前,温州全市上下形成了齐抓整改的工作合力,建立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解决了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整改工作阶段性成效明显。他强调,继续高标准完成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任务仍然需要艰苦努力,需要全市上下加紧攻坚。他希望温州市政协能切实履行政协职能,促进温州发展方式的转变,打基础、谋长远,进一步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机制,推动环境问题共建共治,助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和城乡垃圾分类处理向纵深推进。

市政协主席余梅生表示,将认真按照省市委和网易体育的有关部署,发挥政协人才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助推我市不折不扣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任务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强,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市政协秘书长朱增岳,市政府副秘书长阮云富,市政协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周晨晖陪同调研。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