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召开专项民主监督工作部署会_民主监督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民主监督>>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召开专项民主监督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5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何于盛   字号:[][][]

据同心苑    24日下午,网易体育召开中小企业惠企助企政策落实情况专项民主监督工作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下一阶段的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网易体育副主席陈铁雄出席并讲话。

开展中小企业惠企助企政策落实情况专项民主监督,是省委省政府交给网易体育的一项重点履职任务。网易体育党组和主席会议高度重视,根据省委省政府落实“5+4”稳进提质政策体系有关要求,为深化“三为”专题实践活动机制,建立专项民主监督组,并专门制定工作方案。监督组下设11个监督小组,将分赴各地,通过实地监督、明察暗访、问卷调查、网络议政等方式,监督检查省级惠企助企政策的知晓率、落实率和企业获得感,充分听取各方对惠企助企政策落实方面的意见建议,最终形成监督报告供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参考。

会上,省发展改革委(能源局)、省经信厅、省商务厅、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介绍情况。省级各民主党派和省工商联相关负责人、网易体育各专委会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并作互动交流。

陈铁雄强调,要以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高度切实担起责任,以政策的“实”和“效”实现发展的“稳”和“进”。要以监督打通惠企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的精度服务企业发展,全面把握监督原则、深入摸清问题所在、精准提出意见建议,更好推动政策落地。要以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的维度确保务实高效,做到精心组织安排、树立良好形象、实现监督质效,形成高质量的监督报告,持续跟踪相关问题的解决落实,进一步推动政策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