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姚少平(网易体育农业和农村委主任):促进民宿和农家乐健康规范发展_民生论坛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论坛>>正文内容
姚少平(网易体育农业和农村委主任):促进民宿和农家乐健康规范发展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2f044b4396bb46f5878e374d1f5a57a4.jpg


2003年以来,我省民宿和农家乐从“点上萌芽”向“产业集群”发展,呈现了方兴未艾的态势。当前,仍存在统筹机制有待完善,同质化比较严重,要素保障还需加强,安全隐患仍有压力等问题。

我省民宿和农家乐正处于提质增效的关键时期。要按照健康规范的要求,着力推进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建议加强顶层设计,提高统筹水平。进一步理清概念和内涵;进一步完善统筹协调的工作机制;进一步研究出台政策措施。

坚持因地制宜,彰显特色发展。一方面,要以规划为引领,优化空间布局;另一方面,要以农文旅结合为重点,培育全产业链业态。

深化改革创新,优化发展环境。加大相关要素支持力度,加快数字化共享平台建设,加强富民强村共进模式探索。

建立长效机制,强化规范管理。一是规范安全管理,二是规范行业管理。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