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许敏(界别群众代表、浙江新世界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促进民宿和农家乐健康规范发展_民生论坛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论坛>>正文内容
许敏(界别群众代表、浙江新世界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促进民宿和农家乐健康规范发展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44342acdc8854a188c0f9ae0f921ec1d.jpg


销角度,整合资源,为全省农家乐提供一个可展示、可销售的平台?如果有,目前这个平台运营情况如何,面临哪些问题,相关部门有哪些解决措施?二是民宿立法的问题始终没有完全解决,请问省文旅厅是从哪些方面着手,协调其他部门一起在做这块规范的?


建议把民宿、农家乐作为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因地制宜整合资源,精准把握市场导向,匠心打造富有特色的知名品牌,让“青山绿水”真正成为老百姓口袋中的“真金白银”。

进一步加强规划引领和科学布局,明确发展定位。发挥好市场主导有形之手和政府引导无形之手的作用,支持鼓励民营经济、民间资本注入民宿和农家乐发展健康业态,提升竟争能力。

充分挖掘当地文化底蕴,推进乡村民宿和农家乐高品味、个性化发展,提升经营业主专业素养,整合工商资本做好文化特色,抓好人才支撑服务,形成产业品牌。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