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用提案为企发声_政协理论探讨_理论研究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理论研究>政协理论探讨>>正文内容
用提案为企发声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谭维定   字号:[][][]

据联谊报    我是宁波市政协经济界别的委员,持续关注中小企业发展,积极通过撰写提案,为中小企业发声,为中小企业谋发展。

我针对企业食堂宿舍用水必须专门铺设管道、单独装表计量,才可享受居民水价优惠政策的情况,提出提案建议。经与多个部门的多次协商,推动出台了在企业难以专门铺设管道、单独装表计量的情况下,凡集体宿舍、食堂分别按总用水量的5%作为居民水量水费的灵活办法。据测算,仅该项政策就可以帮助7500家企业每年减少水费3000万元。

提案《关于坚决取缔“灰顶”中介服务项目的建议》,推动建立中介服务事项“正面清单”和限时自查自纠机制,强化动态监管,并通过提升网上中介超市和建立协查处理机制逐步取缔“灰顶”中介。

提案《关于重点产业项目引入审批代办经理人机制的建议》,将“中国制造2025”计划项目列入重点代办项目,建立了8718平台转交的500万元以上工业、生产性服务业技改项目由市审管办等部门协调督促各级代办机构做好代办服务的通道。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