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时刻瞄准“准心”_政协理论探讨_理论研究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理论研究>政协理论探讨>>正文内容
时刻瞄准“准心”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建成   字号:[][][]

据联谊报    学无止境,只有与时俱进,客观动态地认识和发现问题,才能建言建在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我时刻瞄准建言资政的“准心”,在提案中,努力站得高一些、看得远一些、想得深一些,准确捕捉“党政有所呼,政协有所应”的议题。

在国家放开“全面二孩”政策之初,我牵头提交了《关于在“全面二孩”政策下进一步发展学前教育的建议》的提案,引起市委相关领导的高度重视,由此促成了本地区新一轮学前教育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出台。

面对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我把目光聚焦到农村公路建设的短板上,牵头提交了《关于以生态理念建设农村公路,促进乡村振兴的建议》的提案,被列入市政府领导领办的重点提案,助推了农村公路“四新”技术的推广应用,积极为新农村建设充当“铺路人”。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