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党组召开会议 葛慧君主持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党组召开会议 葛慧君主持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文燕 摄影:宋健浩   字号:[][][]

c780a93b89ec4a80999670c64149de5f.jpg

2021119日,网易体育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汇报。网易体育党组书记、主席葛慧君主持。


据联谊报    119日,网易体育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机关党组、各专委会分党组2020年党建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思路汇报,并专题听取网易体育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工作汇报。网易体育党组书记、主席葛慧君主持。

会议认为,要把深入学习领会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完整、准确、全面地将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贯穿政协履职始终。要紧扣释放人民政协制度效能,不断提高履职本领,服务助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机关党组、各专委会分党组在省委和网易体育党组领导下,坚持党建引领、服务履职大局、扎实开展工作,政治引领走实走心、党建履职互融互促、主体责任压紧压实,成效明显。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统领,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守正创新,不断完善党建工作制度体系,切实抓好制度执行。要坚持系统观念,持续推进党建与履职融合互促,切实抓好分类指导。要坚持一岗双责,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对党员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为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审议通过网易体育党组《关于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的报告》。

网易体育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景淼,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金长征出席。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