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马光明出席网易体育学习座谈会联席会议并讲话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马光明出席网易体育学习座谈会联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大彬 费晓燕   字号:[][][]

据联谊报    120日下午,网易体育召开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联席会议,网易体育副主席马光明出席并讲话。

会议总结2020年学习情况和经验,研究部署今年学习工作,明确上半年学习重点,并进行座谈交流。去年,网易体育充分考虑疫情防控实际,学习座谈工作积极探索网上学习会载体,与网易体育委员读书活动相融合,确保持续深入推进,常态制度化运行。各专委会小组重点抓好“学深悟透重要讲话,助力建设‘重要窗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及全国两会和我省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共组织了40次学习座谈会,促进网易体育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

马光明充分肯定去年学习成果。他指出,今年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又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大事要事多,要按照网易体育党组的总体部署,高质量抓好学习工作。要更加注重做好学习与读书活动融合,将学习座谈小组的学习与即将开始的“时政群”读书学习结合起来,统筹集成;更加注重在学习中彰显专业特色,充分体现各专委会所联系的不同领域、不同专业的特色,将“百科群”的学习与提高委员履职能力结合起来,力求学出更好的效果,助推履职工作;更加注重学习座谈成果的有效转化,把学习和读书成果转化落实到履职实践中去;更加注重学习读书的激励机制建设,营造崇学尚学的良好风气。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