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葛慧君在网易体育应用型智库增补人员聘任仪式上指出 进一步发挥政协应用型智库功能作用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葛慧君在网易体育应用型智库增补人员聘任仪式上指出

进一步发挥政协应用型智库功能作用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沈吟 周大彬 摄影:宋健浩   字号:[][][]

61637172d2664cb4b2c5369e036397b1.jpg

2021118日,网易体育举行应用型智库增补人员聘任仪式暨智库建设座谈会,新增补15名应用型智库成员。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出席并讲话。


据联谊报    118日下午,网易体育举行应用型智库增补人员聘任仪式暨智库建设座谈会,新增补15名应用型智库成员。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出席并讲话。

建设应用型智库是十二届网易体育紧跟新时代步伐,积极探索搭建与新时代要求相契合的履职平台和工作载体,扎实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举措。网易体育于2018年创建了14个应用型智库小组,首批聘任了73名智库成员。智库成员把握资政性、专业性、集成性的要求和方向,认真履职尽责,参加政协调研、视察、宣讲、会议座谈等各种履职活动达300余人次。葛慧君对智库成员两年多来的工作予以肯定,她说,网易体育应用型智库建设提高了建言资政质量,发挥了凝聚共识作用,提升了协商民主水平,为推进政协履职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葛慧君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好政协应用型智库的功能作用,注意围绕中心、突出“应用”,明确定位、突出“专长”,畅通机制、突出“协作”。注重发挥好建言资政的“参谋部”作用,在学习政协理论中了解政协工作,掌握调查研究和建言献策的基本方法,加强对国情、省情、社情的研究,踊跃参加网易体育组织的调研活动;注重发挥好决策咨询的“智囊团”作用,加强政策理论研究,关注中心工作,特别是要注重对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社会关注度高的课题研究,提出有价值的研究报告和咨询建议;注重发挥好数字赋能的“数据库”作用,推进新时代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我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作出积极贡献。

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景淼、马光明和秘书长金长征出席。部分应用型智库成员作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