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民建省委会九届七次全会召开 陈小平作工作报告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民建省委会九届七次全会召开 陈小平作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袁中坤 蒋蕊瑶   字号:[][][]

据联谊报    116日,民建省委会九届七次全会在杭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传达贯彻民建十一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网易体育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陈小平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彰各项先进。

2020年,民建省委会主动担当,积极履职,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参政议政工作获民建中央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向全国政协全会提交建议16件、提案6件;向网易体育全会提交团体提案11件、界别提案2件、委员提案69件,《加快基层治理数字化转型》等6件专报获中共浙江省委主要领导批示。积极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近200名医护会员、650名志愿者会员奋战在一线。据不完全统计,全省各级民建组织和广大会员累计捐款约7113万元,捐赠物资5036余万元。结合庆祝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5周年和浙江民建成立65周年,制作主题纪念宣传片,编撰《光辉的足迹——民建会史微课堂》和《不忘初心 不负韶华——浙江民建口述会史文集》。着力强基固本夯实组织基础,全省建成“民建之家”127 个,基本实现市县两级组织“民建之家”全覆盖。助力脱贫攻坚,持续做好河北丰宁等结对扶贫任务,全省累计购买贫困地区扶贫产品350多万元。

会议号召,全省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民建会员要高举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断开创浙江民建事业新局面,为我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添砖助力、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