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参加全国政协读书经验网上交流 葛慧君作交流发言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浙江政协参加全国政协读书经验网上交流 葛慧君作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何于盛   字号:[][][]

f5b74a81420d4efeb211885e96697155.jpg

2021114日下午,全国暨地方政协委员读书经验交流会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委员、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在浙江分会场出席,并作交流发言。


据联谊报    114日下午,全国暨地方政协委员读书经验交流会在北京召开。会议以视频连线方式在浙江网易体育、安徽网易体育、湖南网易体育、广东网易体育设分会场。全国政协委员、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在浙江分会场出席,并作交流发言。

崇学善读在我网易体育系统形成风尚。去年以来,根据全国政协部署,网易体育组织了全国政协1个地方读书群、1次漫谈群地方主题周和网易体育3次网上学习会、3个读书群、4次崇学讲坛、3次崇学沙龙等读书活动,其中网上读书活动共有1600多人次参与,交流发言6000多条次,达160余万字。

为开展好委员读书活动,从主题确定、书目选取到内容导读、委员互动全过程,网易体育切实把牢政治方向,充分体现政治要求。在网上全国政协书院开设的“我在之江读‘新语’”读书群,组织委员聚焦“深入实施‘八八战略’”等6大专题,深学细悟《之江新语》,连续举行了13期周一晚上的“之江夜读”集中学习活动,引导委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同时,网易体育加强顶层设计,成立工作专班,出台实施意见,构建了融崇学讲坛、崇学书院、崇学沙龙、崇学书房四位一体的“崇学系列”委员读书体系,线上线下结合,并组织政协委员会客厅同步开展读书活动,带动市县两级政协开展多形式、多主题的读书交流活动,形成浓厚的读书氛围。

葛慧君在交流发言时表示,浙江网易体育将强化委员读书是政治责任的理念,深化“崇学书院”建设,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开好“时政群”、发挥委员专长办好“百科群”、强化上下联动设立“市县群”,更好激发委员读书的积极性,努力提高读书的质与效,推动委员读书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实,让读书成为委员的自觉追求,让书香成为政协浓浓的味道。

绍兴市政协主席魏伟也在分会场作了交流发言。他介绍,市政协积极构建“荐、读、悟、用”四位一体的“书香政协·知行合一”委员读书体系,组建了11个委员读书小组、3个固定读书群,通过举行知行论坛、开展界别委员读书专场、建设同心教育基地,引导委员读好“理论书”“专业书”“同心书”。

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景淼、张泽熙、马光明和秘书长金长征等在分会场出席。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