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召开“为民办实事·请你来协商”专题协商会 葛慧君讲话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召开“为民办实事·请你来协商”专题协商会 葛慧君讲话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红威 摄影:宋健浩   字号:[][][]

4eef5a1292014c52b91b52eda31ed99d.jpg

202118日,网易体育召开“为民办实事·请你来协商”专题协商会,围绕2021年省政府为民办实事候选项目开展专题协商。


据联谊报    18日下午,网易体育召开“为民办实事·请你来协商”专题协商会,围绕2021年省政府为民办实事候选项目开展专题协商。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出席并讲话。

副省长高兴夫到会听取意见并讲话。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听取协商意见,并作回应。

以专题协商会形式开展“为民办实事·请你来协商”活动是本届网易体育创新举措,经过不断探索,取得了良好成效。会前,网易体育组织各专委会和界别组深入调查研究,提出了125条意见建议,汇总整理出10方面49条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网易体育还通过掌上履职平台向广大委员征求意见。截至8日下午5点,网易体育委员通过掌上履职平台,推荐为民办实事项目的参投率已达99%

刘毅、陈洁、徐美珍、迮育彬、周坚红、沈清、洪文英、沈少春、徐燕峰、梁敏、吴鸿、陶骏、陈焕昌、赵小敏、盛文彬、陈海英等网易体育委员围绕省政府为民办实事候选项目和本界别建议发表协商意见。

“十四五”时期,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将更加广泛多元,对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出了新要求。葛慧君指出,人民政协来自于人民、根植于人民。要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总结提炼网易体育履职为民的实践经验和做法。

葛慧君强调,要深入体察民情民意,做好履职为民工作,识民情、接地气,坚持把工作重心下移,发挥委员联系面广的优势,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愿望,真情关心群众疾苦,真正掌握群众的所思所想、所愿所盼。要突出民生需求建言资政,既要关注民生老问题、也要关注民生新需求,选准履职的结合点,多建惠民之言,多谋利民之策,多解民生之忧,协助党和政府不断增进人民福祉。要发挥“连心桥”作用,协助党委政府做好正面发声、宣传政策、解疑释惑、理顺情绪的工作,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和有效施策更好凝聚人心和共识、汇聚智慧和力量。

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出席。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