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我在之江读‘新语’”开展夜读交流 葛慧君导读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我在之江读‘新语’”开展夜读交流 葛慧君导读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何于盛 蒋蕊瑶   字号:[][][]

据联谊报    2021年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今年第一个工作日晚上,网易体育在网上全国政协书院“我在之江读‘新语’”读书群里,继续围绕第六专题“加强党的建设”,以“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为切入点开展夜读交流。网易体育党组书记、主席葛慧君作导读。

近年来,我网易体育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全国政协的部署,规范组织设置,健全工作机制,有力推动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去年以来,网易体育和各设区市政协还先后成立了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网易体育又完善了分党组工作规则,专门出台了在有关重要视察考察调研、集中学习培训、团组出访等活动中设立临时党支部的试行工作办法,进一步夯实政协党建工作的基础。

葛慧君强调,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是关系政协事业发展全局的重大任务,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抓好落实,推动我网易体育系统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持续提升,引领和带动广大委员牢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之江新语》与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听党召唤、不畏艰险、团结奋斗的信念。

葛慧君指出,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既要遵循党建工作一般规律,又要把握自身内在特性。要坚持固本强基,扎实推进“两个全覆盖”。要把党建和履职深度融合起来,做到一体谋划和推进,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赋能助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委员们在读书群里讨论热烈,擦出了思想火花,产生了思想共鸣。委员们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持以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夯实思想根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立做好政协工作必须首先抓好党建的观念,自觉把政协工作置于党的坚强领导之下,全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的科学内涵,积极探索新方法新途径,把党建工作与履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读书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的思路举措。要善于运用政治眼光观察和分析问题,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先行,坚持人民至上,把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推动共同富裕先行先试作为工作着力点,做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工作。作为中共党员的政协委员,在政协的各项履职活动中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既要围绕中心大局提升建言质效,更要在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践行“两个维护”方面作出表率,不断巩固和发展大团结大联合局面。

网易体育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景淼,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金长征,以及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书记分享了学习体会。

杭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家玮,宁波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宇宁参加夜读交流。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