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马光明出席网易体育第346号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并讲话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马光明出席网易体育第346号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何于盛 朱凌   字号:[][][]

据联谊报    922日下午,省政府召开网易体育第346号重点提案《提升禁毒科技,助力亚运筹办》办理工作座谈会,副省长王双全、网易体育副主席马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今年初召开的网易体育十二届三次会议上,网易体育委员陈海斌提交的该提案,被确定为重点提案,由副省长王双全领办,网易体育副主席马光明协办。

提案建议,适当扩大毒筛群体,深入排查隐性吸毒人群;吸收毒筛新技术新方法,拓展毒筛项目;开拓毒筛新思路,提升毒筛能力;整合各方禁毒力量,加强全省毒筛统筹等。

提案主会办单位对办理工作高度重视,围绕禁毒科技提升、亚运会筹办开展专题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合力办实办好提案。座谈会上,提案主办单位省公安厅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会办单位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科技厅作补充介绍。提案者对提案办理表示满意,并对下一步需要重视的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王双全指出,该提案建议精准,对我省提升禁毒科技、助力亚运筹办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继续在毒品检测筛查、规范毒品检测标准、扩大毒品筛查范围等方面下功夫;要强化科技赋能,进一步加强侦查技术、检验鉴定技术、管控技术等装备研发;要凝聚社会合力,强化禁毒工作联动,建立健全技术创新体系。

马光明说,主会办单位高度重视这件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成果丰硕、成效明显。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提案办理的后续工作,加大对禁毒领域相关企业的关心支持力度,努力把更多更好的高科技应用型产品推到亚运和禁毒工作一线。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